S英俊

现克拉 ,cp主佑灰,96line 更的文都是坑系列

【大叔的爱】—后辈的小秘密(上)

看了sp以后觉得蜜汁可爱啊,sp的视角大部分从春田展开的,这边是脑部了下长谷的视角,感觉会更可爱也说不定w。 分上下篇。

++++++++++++++++++++++++++++

“啊啊~可恶,又被甩了,理由居然说我不浪漫还幼稚,什么啊真是!哼!”
我明明很用心的买了礼物!

这是春田第N次无情被甩。

“哈哈哈这又不是第一次了,想开点吧。 ”
同事间对他的艰辛恋爱史早已司空见惯。

“啧啧,又泼我冷水”

即使泄气的时候,春田的脸也是撑得圆鼓鼓地。

每每撇到这个可爱的画面 长谷总是要崩不住嘴角的笑意。

“喂!—— 不是吧,连你也觉得我很好笑么!”春田猛地瞪了那人一眼。
“........”
而受害者却被突如而来的目光交集耳根红起一片。

“长谷才不会这么想呢!春田你啊!应该反省反省自己才是吧,小心孤独终老哦。” 明日香身为闺蜜毫不客气地一语道破,顺道还拯救了那边略微尴尬的气氛。

春田叹了口气 隐约察觉到结婚生子的梦想又残忍地离他远了一步。

“长谷,你说,我真有这么糟糕吗?!不然 为什么每次都无疾而终?”

“前辈很好啊~
大概....... 是那些女孩子没注意到前辈的优点吧。”
长谷正低着头摆弄手机,内心却不由自主地烦躁起来,连往常得心应手的游戏也频繁跳闪着“over”的字样。

“你啊,别一味奉承我,我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啊。”

是啊,
那就相信我啊。
前辈这么傻,又容易轻信别人。
有女孩子喜欢才怪。

23岁的长谷第一次有了坏念头。


时间一久,他就更不敢深究内心那股莫名的悸动从哪儿冒出来,倒不是害怕承认,而是不敢让这个咋咋唬唬的前辈察觉到什么。

他得从长计议。

而这一计议就耽误了好长时间。

虽然两人性格合拍,日子一长,更是熟络的不行。

但春田也不负众望的将两人之间的感情硬生生建立在同是光荣的单身狗上。

长谷感到人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绝望。


“前辈,现在还是和家人住一起么?”

“对啊,别看我这样,工作处理的还行,家务我可是一头雾水啊,要是一个人住,啊———— 难以想象!”春田揉了一把鬓角的碎发,倒光是想象都让他觉得恐惧无比。

“噗w~”

“喂!不准笑!! 不就是不会做家务啊 ,也没几个男人做的好不是嘛”春田小声抱怨着。

“前辈,那可不一定~ˊ_>ˋ”

“说的好像你很行的样子!”

“....我的确很行”

“.........”

长谷一闭嘴就意识到一阵天寒地冻的冷意袭来,前辈抛了个快要翻到后脑勺的白眼。

而很快,上天也如愿以偿地给了春田一个检验后辈行不行的机会,哦不,是互相帮助的机会。

这个机会,长谷自然得好好把握 ,以至于听到这个消息的当天晚上就开始坐立难安了。

在光速整理好自己行李后,长谷在客厅静坐了一整夜才平复了内心。


搬家的当天。

“没想到这么巧,你刚好在找房子。”

( 怎么可能!我可是连夜把自己租的房子给退了啊啊)

“也好,那家务交给你了啊,顺道也可以省一半房租”

(不....多出钱我也心甘情愿.....)

春田躺在沙发里,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

另一边,长谷心不在焉地整理着自己的房间,一想到要和前辈住在一起,好不容易压下来的情绪,又一次兴风作浪。

24岁的长谷第一次尝到了暗恋的苦涩感。

没想到的是一年后 又被这个感觉糊了一脸。


“诶!!!部长喜欢前辈?!”
是的 长谷突然惊恐地意识到 自己居然被那个55岁看着正经其实老不正经的潜在老司机黑泽部长捷足先登了!!? wtf?!!

听着春田结结巴巴地描述着事情经过,却压根没能听进去多少,一种本该触手可得的失落感正压得他透不出气。

尽管硬扯出表情应付过去,可是不甘心的情绪和打翻的酸意让长谷气不打一处,以至于....
忍不住壁咚的同时一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


木讷的前辈为什么就不能察觉自己的心意呢。明明他的爱也快要溢出来了!为什么没能先发现我的呢?

看着春田惊慌失措的样子的,长谷噗嗤一声 忍不住被逗笑了,原来“欺负”前辈也很有趣呢。

“果咩,我开玩笑的233 哈哈哈”

“什么啊,我..你!!真是的!!”
看着春田因为极力解释而涨红的脸,长谷的负面情绪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过下次,
我可不会再让你逃了啊 前辈。

25岁的长谷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评论(3)
热度(35)

© S英俊 | Powered by LOFTER